AC

不再更新

【安利】推特上的饿狼受太太们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
(主水饿-第1彈)




鉴于现在饿狼受圈实在太冷太冷了,我本身又是不会产粮的手残orz能做的就只有给大家一点找粮资讯,于是来推荐一波推特上的太太!


因为我日文程度有待加强,还没办法做到和太太们沟通要转载授权,希望有能力的小伙伴能够去问看看,让饿狼受圈不再寒冷(๑•̀ㅁ•́ฅ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更新:


有太太愿意帮我翻译啦!过几天就开始搞搬运,各位姊妹们敬请期待!(灬°ω°灬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1@saki_sita太太画风真的超级棒!彩图杀我!!而且总觉得很眼熟,感觉很像是17年出过水饿本的那个太太,就是肉特别香的那位,如果是的话真希望还会再出本啊!我特么还不买爆!5/11有发布两张表纸,看不懂日文所以我也不确定是不是要出了,大家就一起期待吧!另外我在p站的水饿tag没看到这个太太,所以只能从推特上找到她哦!

[更正一下:太太是有p站的,太太的p站id是3700422]    




p2@tanso_ex太太的单图特别惊艳!光影和线条都有一种硬派的美感,这位太太也有出本!但是已经有点久没更新了⋯⋯希望会回来!这位太太就有在p站看到了,id是9229099,可以多去支持一下鸭!




p3@01caramame太太好像是最近刚萌上饿狼的,所以图还不太多,也没有在p站找到这位太太,不过看她之前的贴文,应该是有出本的机会的!太太的图很干净,非常期待之后的作品!

[更正一下:找到太太p站了,id是1396906,原本就有只是之前没放水饿所以没搜到,记得去支持下呀!]




p4@DFFR89太太十分高产,太太的饿狼画的特别小只可爱,永远比水龙矮一大截233333无法接受的可能要注意一下,饿狼受图应该是目前已知的太太里面产最多更新也最勤的٩(ˊᗜˋ*)و但是似乎没有出本的迹象,也可能是开的小号?太太的p站id是13743513,有合集,存图很方便!




p5@mayo_OPM太太是韩国太太,所以我半个字都看不懂,也不太确定太太是不是确定站了饿狼受,虽然近期都是产水饿图或饿狼受图,不过早一点之前有产过一次金饿对家的图,所以还得观望观望,不过当然观望是一回事,好图还是好图!希望太太可以就此定下来,待在饿狼受圈别走了😭




p6@akt69kn太太的脸都画的比较肉肉的很可爱!侧颜却又特别性感awsl!p站id是952241,虽然p站看上去好像其他圈的图比较多,最近推特有比较常出现饿狼图,是个潜力股!一样希望太太能在本圈定居,带来更多粮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顺便宣传一下饿狼受群!


房间号:580468435


欢迎喜欢饿狼受的姊妹们来玩耍呀!

评论(22)

热度(391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C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