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

不再更新

我真的好幸福😭

谢谢官方爸爸,谢谢樱花汉化组🙏🏻

[樱花动漫可以看全集,以下有剧透,慎入]

这是我萌上水饿以来从来没妄想过的巨糖😭

他俩就跟我想的一样,一碰面(虽然不是实际面对面)就是打架

可以,这很水饿👌🏻

水龙一如既往想先下马威,饿狼也一如既往先暗自观察

当确定对方是值得认真对待的对手时,双方攻势猛烈,两个人都越打越入迷,仿佛直接拳脚相对

中途默契的相互打量那里真的好戳我

在旁人看起来像是厮杀般的斗殴,对他俩来说就是个难得畅快的游戏

只有老师看的透彻

水龙挨了一拳,饿狼挨了一脚

然后虽说水龙很没品(x)的趁人不能动打败饿狼了,但最后还朝了饿狼挑衅的招了招手,可见还是想再一较高下的

因为饿狼机器故障以至于不能顺利打到最后而留的悬念,不正是给我这种cp狗想象空间么!!!!官方爸爸您好会!!!!

看完我只有一个结论:

我cp是真的!!!!是真的!!!!!!(尖叫)

评论(28)

热度(38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C | Powered by LOFTER